小僵尸

【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啊。。。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设定是这样的:叶修和一众暗地里爱慕他的大神意外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他们原来的世界高度重合,他们仍是电子竞技选手,但是这个世界的叶修跟其他战队的选手(包括穿越过来的大神们)是纯粹的竞争对手关系并且毫无私下的交情,而且因为叶修赛场上“卑鄙猥琐无下限”的“战术风格”使得他很不受除兴欣外其他战队成员的待见。穿越过来的人除叶修外都保有原来世界的全部记忆,但是叶修在穿越过程中受到不知名影响有部分记忆被替换成平行世界的记忆。虽然叶修知道自己和一部分大神是穿越过来的,但是他受错误记忆的影响,在穿越之后一直以为那些穿越过来的大神很讨厌他。所以”特别有自知之明并且十分体贴“的叶神除了参与讨论如何回到原来的世界之外都尽量避免与其他大神有私底下的接触”以免惹得对方不愉快“。于是乎发现了叶修记忆有误的众位大神开始了”如何回到原来世界“+”叶修相信我,我并不讨厌你“+”叶修我喜欢你“的漫漫攻略之路。。。

沐橙非腐女设定,而且她不是穿越的人,所以她跟平行世界里的一般人一样以为其他战队的人都极讨厌叶修。所以沐橙不仅不会是助攻,而且还可能因担心叶修而给暗恋叶修的穿越大神们制造点障碍。。。【其实我只是看腻了沐橙各种助攻各种卖叶修了,所以想换个口味_(:з」 ∠)_】

-

-

-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类似的梗啊?有的话麻烦小伙伴们指个路,我想看~~如果还没有太太写过这个梗。。。不知道有没有太太看得上这个脑洞的直接收了它吧??我不需要授权什么的,写手太太写完叫我去看就行~~~

另~谢谢小天使们指路~IF世界这篇文我之前已经看过了的,写得挺好的,也给大家推荐下(直接搜标签“IF世界”应该还可以看到)~~~不过IF世界的设定还是跟我这个有点不同的,就不是大家对叶神的态度是反的,而是类似于魂穿,只有叶神受到宿主的记忆影响接受了一部分平行世界的设定,以为其他人讨厌他。

以上!希望有小天使继续推文啦 ^_^

评论(14)
热度(20)

默默看文,有看到喜欢的长篇就怂恿作者加作品tag的病,喜欢写评论,但经常忘了点小红心。热度贡献无能。我是僵尸粉。

© 小僵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