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僵尸

【脑洞】假如平行世界的叶修都乱换了。。。

哦,就是一个烂俗的脑洞。背景是最烂大街的平行世界,设定是每个平行世界跟原著设定的世界除了时空不同职业不同外其他基本相同,也即是说叶修和众人都是熟识的,至少是朋友/同事的关系。然后烂俗的平行世界穿越出现啦!!但这次不是原著的叶修穿越到其他世界,而是每个世界的叶修都被换到另一个世界去啦~~比如,病弱的古代王爷叶穿越到超现代机甲世界,医术出众神医叶穿越到战乱纷飞军阀世界,演技满分演员叶穿越到尔虞我诈黑道世界,烹饪技能满点厨神叶穿越到原始社会等等。每个世界除了叶修外没有其他人穿越,所以每个世界的其他人在叶修穿越后都是一脸懵逼:“我家(?)叶修什么时候点了这个技能点我怎么不知道!”、“这个叶修有毒,快把原来的叶修还回来!”、“这个叶修好萌\好可爱\好可怜\好惹人怜惜,请把他交给我来照顾!(什么鬼)”。。。。总之,就是每个世界都鸡飞狗跳就对了!

至于各个世界的叶修最后能不能回到原世界?我怎么知道!这只是一个脑洞,我又不会写文┑( ̄Д  ̄)┍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样的文呢?如果没有,若有写手太太想写这个就直接抱走吧,写完通知我去看就行。


啊,好希望自己点了写文的技能点啊_(:з」 ∠)_

评论(3)
热度(31)

默默看文,有看到喜欢的长篇就怂恿作者加作品tag的病,喜欢写评论,但经常忘了点小红心。热度贡献无能。我是僵尸粉。

© 小僵尸 | Powered by LOFTER